爱喝水的卢卡

【喵软】坚守中场,纸短情长11

  来到了游乐场,卡里姆带着孩子开心的玩着各种项目,卢卡没心情玩,就在下面看着他们,卡里姆笑的比伊万诺还开心,卢卡心想真不知道昨天晚上哭的人是不是他,他是不是忘了自己还有官司呢。

  

  之后他们又来到了玩具屋,卡里姆和伊万诺兴奋的挑着玩具,等卢卡反应过来他们已经挑了一堆了,“这个桌上足球这么高伊万诺都够不到,而且这些乐高对于三岁的孩子太难了,还有那些家里都有好多类似的,不要买……”,“没事,我已经付款了,太高的话搬个凳子站上就可以了,乐高你也可以玩,很有意思,而且好多都是限量版可不好买了”,“你是说你把这些都买了?”,“准确的说还有那些”卡里姆高兴的说。

  

  “天啊,太多了,车上都装不下,快退掉,而且不能让你这么破费”,“车上当然装不下,他们会送货上门,没事的卢卡,你一直给我很多帮助,这些不算什么,还有玩具最治愈童年了,你看伊万诺多开心啊”。卡里姆接着说:“卢卡,我看你一直打电话是有什么急事吗?而且感觉你一直闷闷不乐……”,“啊,我给查理打电话,他还没接。”,“估计这个时间在训练吧,还有快到夏窗,他不打算转会过来陪你吗?”,“我们当然是想啊,但皇马现在不需要后卫,我现在让经纪人去联系西甲其他的球队,能近一点也好”,“哦,我想起来了,听我经纪人说赫塔费急需一名后卫,他和那里的高层很熟,感觉以查理的实力应该没问题,,而且都在马德里,如果需要的话我帮你联系。”,“真的吗?卡里姆,你可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了,谢谢你,还有你经纪人现在应该很忙吧”,“没事的,这并不麻烦,但你也要先和查理商量一下,之后再让经纪人和球队去运作。”,“哈哈,真是太感谢你了”卢卡说着露出开心的笑容抱了抱卡里姆,卡里姆心想只要卢卡高兴就好了。

  

  之后下一站,他们来到了伊万诺最期待的宠物乐园,宝贝看到眼前这么多可爱的宠物,恨不得都带回家,但事前说好了只能带一个最喜欢的,而且还要答应也要帮忙照顾,最后他们选中了一个泰迪宝宝,伊万诺给它起名叫coco,开心的一路抱着。

  

  回家的路上,卡里姆建议去吃法餐,卢卡说不要那么麻烦,带着宠物也不方便,回家随便吃点,而且下午都还有事呢,卡里姆同意了说那就订餐在家里吃吧。

  

  到了家,伊万诺迫不及待的带着coco到处熟悉环境,而且还高声说最喜欢卡里姆叔叔了,还缠着他一起为coco做窝。过一会儿,玩具送来了,卢卡和管家把它们整理到玩具房里,卢卡看着堆着满满一屋子的玩具想着应该多开辟一个房间装了。 伊万诺看到后开心的说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了,真诚的感谢了卡里姆,还在他朋友脸上亲了一口,是的,他现在和卡里姆成为朋友了。

  

  卡里姆留卢卡、伊万诺和coco在玩具屋玩,他和管家去厨房处理刚送来的法餐,因为有的还需要加热和摆盘。

  

  等卢卡他们去餐厅时都惊呆了,原本想着简单吃点的,却看到油画风格的餐布上摆放着简约大气的描金餐具,把摆盘考究的食物显得更加诱人,盘子上还放着精美的折花餐巾,上面的餐巾扣熠熠生辉,让餐桌美成花的不光是这些,还有摆在餐桌中央的釉上彩绘花瓶,里面插着代表着优雅与浪漫的法式插花,散发出紫丁香淡淡的清香更能促进人们的食欲……

  

  卢卡心想与卡里姆憨憨的样子截然不同的是他时刻彰显的法国人的优雅与浪漫,“我感觉现在穿着居家服都不好意思吃这顿饭了”卢卡惊叹的说。

  

  “哈哈,这没什么,我订餐时一并把这些也订了,我自己在家时也一样,我喜欢精美的餐具,但并不在乎吃什么,快点就餐吧,用餐愉快,卢卡还有伊万诺”。

  卢卡说着:“我没想到你还会这些”。

  “是我妈妈教我的,她和爸爸为了养好我们八个兄弟,尝试过很多职业,其中就包括在高档餐厅工作,即便有时生活的不够顺遂,但在外面她总把我们打扮得体,并让我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她常说不论人处在什么阶段都要保持着精致与优雅”卡里姆说着把适合幼儿吃的食物放进伊万诺的餐盘。

  

  用餐结束,过了一会卡里姆要回家了,管家把已经干洗好的衣服拿出来让他换好,卢卡让管家送他回家,并嘱咐他到了里昂一切听律师和经纪人的,祝他一切顺利。

  

  到了下午,卢卡把宝贝安顿好,并且嘱咐好保姆和管家,就起身前往伦敦了。

  

  卢卡晚上到了伦敦的家里,自然是没有见到查理,给他打电话还是没有接,他独自的收拾起房间,查理平时喜欢整洁,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当然他也留意着家里有没有别人来过的痕迹,很好,并没有什么发现的。

  

  卢卡窝在沙发里等着,他想一会查理回来了一定要好好和他谈谈,就算是受到了冤枉查理也不应该这么久不理人,更要谈谈转会的大事,但最重要的是先给他一个拥抱……

  

  等着等着卢卡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卢卡远远的看到查理,高兴的大声喊他,查理转回身,微笑的冲他拜拜手,他高兴的跑过去抱住了查理,但这时他发现查理手上没戴戒指,就问他戒指哪去了,查理笑着答道:“卢卡,什么戒指?”,“查理,我们的结婚戒指啊。”,“哈哈,你真可爱,我们不是好兄弟吗?怎么会有结婚戒指,还有你手上不是也没有吗?”,卢卡赶快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确实戒指也不见了,顿时把他吓了一跳,这时大雾突然飘起了,查理也不见了,卢卡疯狂的喊他的名字,直到……把自己喊醒。

  

  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惊醒后的卢卡第一时间看了自己的手,还好戒指还在,但查理却还没有回来,但卢卡不能再等了,因为下午的训练课,他必须赶回去,没办法他只能给查理留言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下午卢卡坐上了返程的飞机,也许在空中的某一时刻正好也有与来自马德里的飞机……有的时候错过了,还真的是错过了……

  

  

  

  

评论(1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