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水的卢卡

【插播all软】关于拆散查理笛的澄清大会

  前面的话:本文是插播,与正文没有太大联系,大家就看个热闹……

  

  马塞洛:大家好,众所周知最近卢卡和他有着十几年恩爱感情的另一半闹矛盾了,虽说这是他们的家事,应该让他们自己解决,但好多网友留言说他们的感情破裂完全是我们皇马队友共同努力的结果,甚至还有人说我们是皇家武术队,拆散一对是一对……天啊,真是对我们有着太大的误解了,其实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绝对没有想过要拆散谁,这里面有着很多误会,为了让他们早点解开误会重归于好,因此我们今天开了这个澄清大会。

  马塞洛朝着卢卡继续说:就算真的澄清不了卢卡你也不用担心,皇马会赔给你一个新的老公……

  塞尔吉奥接话说:或者几个……

  卢卡立刻没好气的打断:够了,我不要什么新的。

  卢卡心想感觉今天有种不祥的预感……

  马塞洛:好的,让我们步入正题,下面有请事情的起因,克里斯先发言。

  克里斯:那天我替卢卡出头,结果得罪了黑粉,被人偷拍亲吻镜头,那只是个巧合,我也第一时间在网上澄清了,我感觉我做的没有错,如果需要的话我愿意随时当面向查理解释,但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佩佩和我一同前往,或者全全委托他自己前往……

  佩佩:克里斯,你要是没能耐,以后少惹祸……

  马塞洛:还有克里斯,公园长椅那么宽敞,为什么要挨着这么近?还有烟花是怎么一回事?

  克里斯:挨着近是因为我们在聊天怕听不到啊,烟花是我儿子提议放的,哈哈,才四岁就能当老爸的助攻,真不错……

  卡卡:够了克里斯,别忘了你是来澄清的,还有马塞洛你也别总误导他……

  马塞洛:好吧,那下面有请马上就要成为我们中一员的加雷斯来讲讲他在热刺与查理在言语上的一些误解。

  加雷斯:卢卡,一年没见了你还好吗?下个月我就来皇马了,之后可以天天见了,真是太好了,还有伊万诺怎么样?都长大不少了吧……

  马塞洛:嗨,停一下加雷斯,大家都等你解开误会呢,叙旧的话等你转会后再说。

  加雷斯:哦,对不起,一般有卢卡在的地方我会自动忽略了别人……至于查理会误解我,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想,我本意只是关心他和卢卡,而且说的也是实话,他没来热刺那一年里我和卢卡确实一起看过星星,不光这个我们还经历过很多,我想作者太太会在日后的文章里会提及的,还有我非常重视我们之间的感情,不管卢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愿意去帮忙,就连在伊万诺的出生上我也帮了不少忙……

  马塞洛若有所思的说:哇,不会有大瓜吧,伊万诺蓝眼睛,加雷斯蓝眼睛……

  卢卡愤怒的打断他说:够了,马塞洛,查理也是蓝眼睛,还有加雷斯你今天的话太多了,是不是把未来几年的话都预支了……

  马塞洛:哦,对不起,卢卡我一时忘了今天是澄清大会不是吃瓜大会,好吧我们往下进行,卡里姆说说你的事吧……

  哐~的一声门被踹开了,只见查理和曼朱基奇走了进来……

  克里斯见来者不善心中默念: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曼朱基奇(大壮):查理,我就说以咱俩的实力足以掀翻整个银河战舰二,你看克里斯,还没打呢他都吓的不行,加雷斯太脆弱,我可不动手我怕他碰瓷,卡里姆吗看起来还像挺扛揍的样子……

  查理目露寒光的凝视着众人,两个一米九几的壮汉闯进来让原本热闹的会议厅安静了下来……

  佩佩和塞尔吉奥缓过神后跳出来说:以为皇马没人了,要打架的话我们奉陪……心想热闹不带我们玩,打架还得靠我们顶着……

  马塞洛一边劝着一边躲到塞尔吉奥的身后说:查理来了,太好了,就不用我们去请了,其实这里有好多误会,我们先澄清,澄清不了的话你再揍卡里姆也不迟……

  卡里姆:嗨,我怎么了?为什么总要揍我……

  卢卡:查理,你终于出现了,我感觉我们的事还是我们自己解决吧,咱们回家吧!说完温柔的看向查理。

  查理看到卢卡的样子顿时心软了下来,刚想走向他就被大壮拦了下来说:查理,瞧你那舔狗的样子,既然都来了,就听听他们是怎么澄清的呗。

  马塞洛:是啊,就听听呗,现在轮到卡里姆了,你快说说你们有什么误会?

  大壮吼到:对,你小子快说说为什么一大早会出现在卢卡家门口,前一天晚上在哪住的?

  卡里姆:哦,那天我喝多了,卢卡心地善良收留了我一晚上,这没什么啊?

  卢卡:是啊,就是这样的,我总不能把队友扔到外面吧……

  马塞洛:不年不节的喝那么多酒干嘛啊?怎么喝多了就正好碰到卢卡了呢?还有在人家哪个房间住的啊?

  卡里姆:因为什么喝酒我不方便说,还有那时队里就剩下卢卡了。

  克里斯:我们都没去过卢卡家,你竟然还能在那里住一晚,太过分了……

  卡里姆:我就是抱着卢卡在床上睡了一晚上,我们什么都没做。

  卡里姆的话让大家都震惊了……

  查理一把抓住卡里姆上去就是一拳。

  卢卡看到混乱的场面真想当场晕倒……

  加雷斯:卢卡,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克里斯:天啊,我们的事和你的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啊,你还敢抱着卢卡,还敢睡……

  查理:绿茶猴这和你有什么关系,还有克里斯你的事还没了呢。查理说完凶狠的看向他们……

  马塞洛赶忙上前拦下,说:等等查理,等会再接着打,有位特别嘉宾要来,他对这方面有着经验,听听他是怎么看的,下面有请我们未来的队友,现在还是马竞的对手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大家好!

  马塞洛:卡里姆你在具体的讲一下那天的细节。

  卢卡:还是我来说吧,那天他喝多了,把我当成他妈妈了,缠着我给他讲睡前故事,讲着讲着太困了就睡着了,什么都没发生。

  库尔图瓦:卢卡,讲睡前故事这个借口我只能说非常有创意,一般人是想不出来的,哈哈。还有你真的很善良,还愿意找个借口骗查理,不像丁老师的那位,还说和我一夜比过和他的三年……

  卢卡愤怒的喊道:够了,这不是借口,这就是事实,我没有骗谁……

  卡里姆:是的,我们就是抱在一起睡的,什么都没发生,我们都是队友,都是男孩子这也没什么啊,塞尔吉奥也经常去队长卡西家里住啊,金毛也经常留在克里斯家里方便他们一起去训练,克里斯也经常晚上去卡卡家……

  众人齐制止说:讲你自己的事,总提别人干嘛?

  库尔图瓦心想:哇~皇马队友之间的感情挺丰富的……

  卡里姆接着说:我也在瓦拉内家里住过,这没什么啊。

  库尔图瓦:那你们也是在一张床上睡的了?

  卡里姆:他家房间那么多,我们干嘛非要睡一张床上……

  查理突然怒吼着:那我家房间少吗?说着又是一拳。

  库尔图瓦看着混乱的场面心想还是丁老师好,文明的talk从不动手,查理这暴脾气我还是走吧,别一会误伤到自己,然后就趁乱撤了……

  卡卡突然说:好了,大家都冷静一下,我听明白了,其实真的是没有什么……

  卢卡看到理性的卡卡,心想终于有个明白人了,感激的看着他。

  只见卡卡继续说着:卢卡,我们周末去教堂做礼拜吧,你虔诚的忏悔,主会原谅你的过错的……

  卢卡怒吼的说:够了,还是让主原谅你们的过错吧,我真是疯了才有功夫听你们的澄清大会,查理你爱信不信,反正我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说完气愤的跑了出去。

  塞尔吉奥想着卢卡这时最需要人安慰,我得过去陪他,就对查理他们说:事情大概都清楚了,要怪就怪本泽马,一会揍他时麻烦别把会议室弄的太乱就行,我还有事先走了。

  大壮:查理你留在这继续揍人,我去看看塞尔吉奥是不是去追你老婆去了……

  马塞洛:好吧,这次的误会就澄清到这里吧,我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了!

评论(26)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