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水的卢卡

【喵软】坚守中场,纸短情长12

  之后卢卡的训练课很顺利,卡里姆的官司也不算太坏,好的是和卢卡预想一样,卡里姆被宣判无罪,但好事的记者还是把这件事放大了,这著名的雏妓门事件就此产生了,还好他妈妈没有伤心,爸爸也没有揍他,因为他们都认为他的孩子是清白的,尽管有些人还宣称卡里姆是法外狂徒。当然卢卡也安慰了他,问心无愧就好,别管那些人的想法。

  卢卡训练完回到家,看到手机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抱着儿子让他给爸爸发语音说想他了,还说想和他视频。

  过了一会查理那边终于发来视频了,卢卡赶快接通了视频,迎接查理的是微笑着的卢卡和儿子还有宝宝怀里的小宠物。查理那边也露出了笑脸,隔着屏幕也亲了亲儿子说:“太想我的小宝贝了,还有你有新朋友要向我介绍吗?你妈妈怎么同意让你养宠物了,他不是一直嫌照顾起来麻烦吗?”,“它叫coco可爱吗?是我的新朋友卡里姆叔叔送给我的。”,听到卡里姆这个名字顿时让查理心里咯噔一下,但立刻控制好情绪,慈爱微笑的对宝贝说:“特别可爱,只要我的宝贝开心就好了,爸爸爱你,爸爸答应你有空就去看你,我还有些事要和妈妈说,你先去玩吧”。

  卢卡看着儿子跑出去了也马上和查理说:“查理,先不管我们之间有多少的误会,把这些先放一放,我有重要的事和你说,你在热刺合同马上到期了,得着手转会的事情了,卡里姆说赫塔费急需后卫,他经纪人和那边的管理层很熟,可以帮我们联系,我感觉是个不错的机会,你快点准备一下……”,“够了,又是卡里姆,我的事情不用他来帮”,“查理,你干什么,卡里姆哪里得罪你了?”,“他哪里得罪的你心里清楚,还有让他少接触我儿子,别把我儿子给带坏了……”,“我清楚什么?他怎么会带坏孩子?卡里姆心思单纯人很不错……”,“是啊,能干出雏妓门这种事是够单纯的!”,“你不了解别下结论……”,“你多了解啊,不过是一年的队友,教法语都教到床上去了?”,“够了,你真是疯了,无理取闹!以前是加雷斯,后来是克里斯,现在又是卡里姆,你可真不愧是后卫啊,怎么总和前锋过不去……”,“哈,多讽刺啊,自己家后院都守不住,我还在场上防守个什么劲。”,“查理~你简直太过分了!不想过就别过了,去酒吧找你的真爱吧……”

  说完愤怒的卢卡挂断了电话,真想大声的哭出来,但还要控制不能让孩子听到,崩溃的卢卡给他的好友伊万•拉基蒂奇打了电话,心里太难受了,必须要找个人倾诉,他和伊万感情很好,算是知己和闺蜜,也是为数不多知道他秘密的人,并且他和查理结婚时伊万和大壮分别做了他们两个人的伴郎。

  电话拨通了,卢卡诉说着糟糕的心情和事情的严重性,伊万帮他分析开导着,但明显电话的安慰还不够,伊万答应等踢完了客场的比赛,回去忙完手头的事就去找他,并且温和的说:“卢卡最勇敢了,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别去乱想,我们见面再说!”。

      那边查理也不好过,耳边充斥着卢卡说的不想过就别过了,回想着自己伤病状态下滑的现状,估计五大联赛不好混了,脑袋里回荡着:连最基本着陪伴都不能给予……,如果追的太累还不如各自安好……,也许卢卡真的适合更好的了,查理的心里下着一个艰难的决定。

      接下来卢卡在比赛中越发出色,已经可以坐稳首发阵容了。原本比赛的胜利给卢卡带来了些许快乐,但一封邮件彻底的击垮了他,看到上面的内容再也无法平静了,自己一个人躲到会议室给伊万发信息,伊万那边说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卢卡今天有点反常让神经大条的卡里姆都感觉有点不对劲,找了一圈终于在会议室里看到了神情低落的卢卡,卡里姆担心的说:“卢卡,你怎么在这啊?怎么不去和他们庆祝聚会也不回家呢?我看你收到邮件后就不太开心,是遇到什么事了吗?”,“没事的,卡里姆你多虑了,我就是太累了,想一个人待会”,“卢卡,虽然我有点笨但有些事你也可以和我说说别憋在心里面……”,卢卡心想卡里姆你赶紧走,一会伊万就来了,毕竟伊万马上就转会到皇马劲敌巴萨了,现在见面让人看到了不好,还好这时卡里姆接到一个电话说有很重要的急事找他,他没办法安慰了一下卢卡说如果需要帮忙的话可以随时找他,卢卡谢了他心想太感谢这个电话了,要不然真怕自己忍不住把他踢出去……

      伊万来了,卢卡终于不用忍了,扑倒他怀里大哭起来:“伊万,怎么办?我快活不下去了……” 在路上伊万已经知道是什么事了,伊万轻轻抚摸卢卡的头柔声安慰他说:“卢卡,没事的,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说着在他头上亲了一下,继续说:“介不介意让我看看内容,我帮你分析一下”,“我把它撕了”,伊万还没来的及惊讶,卢卡继续说:“你可以拼起来看”,说着把信封递给了他,伊万把文件拼起来上面赫然写着离婚协议几个大字。

  “卢卡,这上面看起来查理他净身出户了”,“是啊,他什么都不要了,也包括我,他以前说过我要是敢离开他他就杀了我,我现在是不是要去杀了他”,“卢卡,我不建议你这么做,还有你们怎么会有这么多房产,其中扎达尔和波黑这两套的面积都快赶上皇家庄园了,你们这么年轻踢球就赚了这么多?”,“伊万,查理家境不错,那两套是他家里出资的。说到踢球赚钱,你是知道的,我签了个十年的合同,开始踢球这些年赚的钱几乎都被剥削了,直到来皇马时才好点,所以这些财产大部分都是查理赚的。”。“原来他还是个隐形富二代啊,卢卡,其实我家境也不错……”,“伊万,你想表达什么,我可不是因为这个和他在一起的”,“是啊,是因为感情好,青梅竹马,还未成年呢就迫不及待在一起了”,“在一起时成年了”,“这不重要,其实往好的方面想你现在是富婆了”,“伊万,我现在可没心情开玩笑”,“也可以换个方面想他是不是遇到难事了,比如投资失败了或者被骗了,一般遇到这种事会选择离婚净身出户来保全财产,也许我们可以去问问马里奥,他们是好朋友,有些事查理也许不会和你说但是会和好哥们说。”,“是啊,怎么把他忘了。”,卢卡说着就拨通了大壮的电话。

  大壮那边又会给卢卡怎样的安慰呢?我们明天继续听听……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