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水的卢卡

【喵软】坚守中场,纸短情长13

  卢卡拨通了电话,“马里奥,你在忙吗?你听说我和查理的事了吗?他执意要和我离婚,你知道为什么吗?他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卢卡焦急的问着,没想到大壮那边态度冷淡的说:“哼,你们怎么了你自己最清楚吧,也许分开也不错,这样彼此都解脱了”,“你说什么呢,这可不是小孩过家家,我和他还有孩子呢,他怎么能这么轻易的说分开……”,“得了吧,他为你做的还不够吗,为了跟你去热刺,舍弃了曼城的五年大合同,他需要你的时候你又在哪?你又在做什么?你就给他生了一个就居功自傲了,如果他和别的女人结婚,这么多年早就给他生了四五个了,我有时都在想你是不是给他下了迷魂药,他处处都为你着想,你又是怎么回报他的……”

  伊万在旁边听到后立刻抢过电话接着说:“够了,我看你是疯了吧,你有什么资格这么指责卢卡,心情不顺别冲卢卡发火”,说着就挂断了电话。

  卢卡听到马里奥的话后,脑袋嗡嗡的,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这么差劲,现在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伊万赶忙安慰说:“别听他的,卢卡,他就是这个性格,我们别理他,他肯定是心情不好,估计是又被甩了”。

  卢卡冷笑了一下说:“他有没有被甩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现在是被甩了”,“哦,对不起,卢卡,我说错话了,还有你在绝大数人眼里很优秀,你不要妄自菲薄。”

  卢卡失魂的站起身说:“我要去找他当面说清楚,要不然我不踢了,再去给他生两个……”,"干嘛做这种自跌身价的事,而且你为了踢球付出了多少?就算你全职陪他,过几年他又不要你了怎么办,到时候连退路都没了,生活总会迎来美好,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盼,就像四季更迭,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就优雅的和他说再见。别想太多,好好生活。孩子还在家等你呢,我们调整好心情回去吧。”说着抱着卢卡在他头上又亲吻了一下:“我们卢卡最勇敢了,离开谁都会好好的。”

       回家的路上伊万开着车,卢卡安静的看着窗外,伊万不时的空下手来捏捏他的手鼓励他,卢卡也回报着微笑说着我没事了……

  到了家,伊万诺和coco早就在门口等着了,伊万诺看到卢卡焦急的说:“妈妈,你怎么才回来啊,老师留的画画作业,我总是画不好……”,伊万进来了高兴的抱着小宝贝:“小宝贝都长这么大了,还记得伊万叔叔吗?叔叔给你带来了塞维利亚的彩蛋和礼服,看起来正合适,还有你妈妈画画可不太好,还是让我来和你一起画吧”,“是的,妈妈只会画火柴人……”,伊万让卢卡去洗洗脸,然后就陪宝贝开心的画起画了。

  吃完饭,洗完澡,到了睡觉时间,伊万对着小宝贝说:“今天妈妈太累了,让我来给你讲睡前故事吧”,说完转过头来对卢卡说:“你也早点休息”,然后就抱着宝贝上楼去了。

  等哄睡了小宝贝,想起还有一个正在伤心的大宝贝,伊万来到卢卡的卧室门口轻轻敲着门说:“卢卡,我可以进来吗?”,得到肯定答案后,伊万进来拉起坐在地上的卢卡说:“地上凉,别坐在那,我就知道你不会乖乖的睡觉,要不要喝点橘子酒,我从塞尔维亚带来的,度数很低,有助于睡眠”,卢卡欣然接受了,喝了一口说:“怎么这么甜,橘子酒我以为会是酸的呢”,“是啊,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甜,等着细心的你去发现”,卢卡用淡淡的微笑回应着伊万的好意。

  伊万接着说:“下个赛季我就要去巴萨了,皇马的劲敌,以后在场上遇到,我想你是不会留情的,但我可舍不得铲你”,说完他们相视一笑。

  “你手里一直握着的是什么?”伊万好奇的问,“是查理的戒指”卢卡摊开手继续说:“他连同协议一起邮过来了”,这是和卢卡手上一样款式的素圈,上面还刻着卢卡的名字,而卢卡的那个刻着查理的名字。

  卢卡苦笑一声默默的说:“他曾说过到死也不会把它摘下来,现在想想多讽刺”。

  伊万摸摸卢卡的头发,把他搂进怀里,怀里的人儿喃喃的说:“以前我和查理也经常吵架,并不像外人看到的时刻都那么恩爱,记得在伊万诺还很小时,我每天训练完就赶快回家去照顾孩子,查理那段时间却经常去酒吧到很晚才回来,我忍不了和他大吵了一架,说了很多重话,甚至把婚戒都从楼梯上扔了下去,他吓坏了,不停的向我解释,道歉,也抱怨我因为把心思全放在孩子身上却忽略了他,第二天我们和好了,才想起来找戒指,把一楼的每个角落都找了,最后没想到还是伊万诺先找到了戒指,他才会爬,发现桌子腿后有一个闪闪的小东西,就爬过去用手抓起来刚想往嘴里放,就让我发现了,还好我速度快把它抢了下来……”说着卢卡忍不住笑了一下,然后接着说:“伊万,你说我现在是不是老了,丑了?”。

  “你这个年纪还不足以变老,还有你这张脸不论是男孩还是女孩身份都是很漂亮的”,是啊,卢卡很漂亮,巴掌大的小脸尖尖的下巴,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窄窄的鼻子下一个樱桃小口,笑起来还露出两个小虎牙,调皮可爱,还总喜欢用牙咬着嘴唇,每当看到这,总让人忍不住也想上去咬一口,尝尝樱桃的滋味,真是一个勾人的小精灵,伊万第一眼看到就沦陷了,要不是查理早早独占了,他也真想拥有这个小精灵,当然现在能当知己好友他也很知足了。

  伊万继续说:“但你最近有些憔悴,应该是没休息好,还有你也要注意保养,白种人最容易长皱纹”,卢卡接着他的话说道:“是啊,我感觉当妈过后老的特别快,以前去酒吧还要拿身份证才让进,还有那次我名义上是受伤要恢复训练一段时间,其实是躲在威尔士待产,还记得那时医院里有好多人在我背后说你看那个女孩那么小还没发育完全就要生孩子了,哈哈”

  “所以别想那么多了,赶快好好休息,好好保养,把那个元气少女再变回来,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晚安,卢卡”,伊万说着把他放到床上给了他一个晚安吻,然后离开了房间,缓缓的关上了门……

  卢卡心里想着:是啊,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至少明天会比今天好吧!

  

评论(1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